ID1357071

1. 我有时候会享受自己问候自己,不想让旁人一丝靠近,或者跟他们说着说着就想逃走,好害怕再晚一些内心的情绪一下子就能被识破。

2. 我一直都渴望生命中有这么一颗星星,赴汤蹈火都在所不惜,就算燃烧自己的生命。到后来才发现这样的星星可望不可求,不是谁的一生都会有这样的好运气。(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

3. 能写出好歌词的词作者,他们的内心都好苦的,我喜欢他们,可是我一点都不希望成为他们一样的人,就隔着远远的距离去观望他们就足够了。再靠近一点,真的害怕自己会承受不住…截止目前,我认为所谓好的词作者,大概只有林夕,李宗盛和陈升,无一例外都是大叔,人是不是只有被时间打磨过,被生活一再欺骗了,才会真正觉悟和看透,认识到执念是魔是暗,是不可触碰的潘多拉的盒子,才会变得所谓的稳重,不可击破。

4. 听李宗盛的歌,我多么清晰地能听到他即使是在开玩笑式地边说边唱,可谁能体会到夜深人静时望着窗外的孤灯内心强烈的孤独感,有苦说出来都怕人家笑话,只好写成歌,在很久之后把已经过去的一段心路历程轻描淡写地唱给似懂非懂的人听。

5. 晚上跑步有的时候只听一首歌,或者听很多歌,但只记得一句歌词,并击中内心。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旧爱就像一个巴掌,想起一句给一个耳光…想起来真真儿给了自己一个极大的耳光…

评论

热度(2)